脑洞

终于有了关于东离剑游纪的脑洞,感觉喜大普奔都不为过。


只是个脑洞而已,所以不会有名字。


话说这一日,殇不患在东篱继续进行他的旅程,却从未注意过有一个人用绝顶的轻功一直默默跟在他后面,没错,这个人就是雪鸦。

雪鸦也想过要不要和大叔同行,但是想到如果可以隐匿起自己的行踪,以大叔为饵钓到猎物,再在大叔无所察觉的时候不声不响把这些猎物解决,才是最有意思的事情。如果能看到大叔又一次被坑的表情,就更值一回票价了。

打定主意的雪鸦就背着白色的小包跟在了后面。

【告诉我,为啥我写一个脑洞也这么墨迹】

江湖上有一个魅惑众生的美女,就像林仙儿一样,用自己的美貌迷惑了很多人,最喜欢的干的事情就是夺人所爱,然后再狠狠地践踏。就比如江湖上有一个和她美貌齐名的大家闺秀,她就假意和她做朋友,然后划花了她的脸,又抢走了她的未婚夫,再狠狠地甩了这个人;再比如她引诱某个山庄的公子,让公子为博她欢心盗取家中不外传的剑谱送给她,她再当着公子的面将剑谱转赠给她的另一个情夫,气的这个人得了失心疯……凡此种种不一而足。总的来说就是利用美貌作恶多端。

然后她盯上了大叔的剑谱,决定从大叔手中把剑谱抢过来。

她雇了几个杀手等在大叔的必经之路上,然后算好时间让杀手一路追杀到大叔面前,以身试险使自己九死一生,就等大叔出手相救。

据她之前打听到和观察到大叔的为人,知道大叔不会坐视不管。是的,尤其自己还是一个被很多人围攻的弱女子的时候。

大叔果真出手救了她,她就顺带把自己之前编好的故事一股脑的讲了出来。

她说,自己是个落难的世家小姐,因家中藏有绝世剑谱招来灭门之祸,今日的杀手正是为此而来,愿找一个值得托付的人将剑谱交给他或者找一个地方将剑谱埋葬,等有缘人将来寻到剑谱之后再重见天日。希望在这段时间可以和大叔一起上路。

大叔表示勉强同意吧。

然而跟在身后的雪鸦通过江湖上的多方消息,早已认出了这个女子。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