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 续

想想zydd能坚持把童话唱完,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坚持把这个脑洞记完。

接上文。

妹子与大叔同行到下一个镇店打算打尖住店,坐下来正打算吃点什么的时候,鬼鸟也和他们坐到了同一张桌子上。他坐下的那一刻,就被消息灵通的妹子识破了身份,同时鬼鸟也说了一句“啊,你就是……”就及时打住了声。。大叔表示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被鬼鸟跟上肯定不是什么好事,无奈无法把鬼鸟赶走也就默认了。
住店之后,鬼鸟晚上去了妹子的房间里,戳破了妹子的身份,妹子表示她也认出了鬼鸟,并希望可以和鬼鸟联手,设计盗取大叔的神剑。

鬼鸟表示大叔江湖经验多,不容易偷啊~
妹子表示“这个人看起来有点傻正直,一看就是很好骗的样子。不坑他坑谁”。
于是鬼鸟面上神色不变,内心伐开心了。“大叔只有我能坑我能欺负,其他想耍一耍的,来多少我都十倍奉还”决定狠狠坑妹子一把。
决定和妹子联手,从这一步开始就设下陷阱来坑妹子。

妹子说我想用美人计
鬼鸟说:好,我帮你
妹子说我想自己找买家来处理神剑,咱俩再分成
鬼鸟说:好,都听你的
妹子说你什么都不计较为什么还来偷剑
鬼鸟说:我本来打算偷剑,但是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改变了主意~

妹子表示,计划通√

然后鬼鸟回到他和大叔的那个房间之后,鬼鸟开口就问了一句:我现在需要利用殇大侠你,你可否全然信任我?
大叔:喵喵喵  啥玩意?!

评论(4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