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 再续

说好的早睡觉呢,神tm早点睡(手黄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回书说到雪鸦和大叔说“我要利用你,请交付我你全部的信任”

大叔表示:脑子进水不要紧,控一控就好了(并不。

雪鸦和大叔讲了这个女子的身份,并讲明了女子的意图,以及她做过的伤天害理的事情。确实她作恶多端但是却又没有什么可以拿她治罪的条律,这一回让雪鸦碰上也算是恶有恶报。雪鸦和大叔说要和女子假意联手,来骗取大叔的剑,请大叔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。但大叔可以完全放心,无论如何也不会让她成功的。
大叔表示,捉弄人可以,但是不能把他牵扯进来,最后也别玩脱了再让大叔来收拾烂摊子。

雪鸦说,只要适当的时候看我眼色配合我就好了。

当晚,雪鸦潜入女子的房间里,打算和女子一起商量怎么骗大叔。女子表示要靠美色去色诱大叔,雪鸦觉得不妥,因为大叔不是一个只看美色就能打动的人,和女子见过的其他人不一样。
女子问,那该怎么办?
雪鸦说,不能这么做,我教你该怎么做。你一定要做出一幅天真善良与世无争的大家闺秀的样子来,淳朴无邪。然后白天和大叔套近乎,和大叔谈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,长此以往就可以化百炼钢为绕指柔,再和他说钦慕已久愿结为伉俪。我从旁边推波助澜,事情就好办多了。时机成熟我再让他说出有神剑的事,这样就大功告成了。
女子说好,就这么办。但是万一假戏真做了,你对我……你又怎么办?
鬼鸟就用他三寸不烂之舌将情话说了一遍,拿出了所有攻略妹子的技巧,最后说,愿万死护姑娘周全,皆因心系伊人一往而深。

女子嫣然一笑,看,又一个拜倒在我石榴裙下的傻瓜。

鬼鸟回去就把和女子说的话重复给殇大侠了。并说,殇大侠,晚上我还可以用换装来帮你抵挡一下这个女子,白天她要是献殷勤套近乎就请殇大侠自己消受美人恩吧~这个我就帮不了啦。

大叔:我从没有相关的经验啊!万一露馅怎么办?
雪鸦:你先尽量好脾气应付着,不行还有我。

于是他们就约定了,晚上妹子来找大叔的时候,就由凛雪鸦扮成大叔去应付妹子的殷勤,白天大叔自己对付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雪鸦大概想的是,我给你出的计谋,再在旁边看着你像傻瓜一样自以为是地演着三个人都知道的剧本,等你知道的时候大概也蛮好玩的?

评论(5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