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说骸云之间的羁绊或者联系有多深的话,我完全可以说,没有。这俩从一开始见面就开始打,等后来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,见了面俩人一副话不投机半句多的样子,好不容易说上一句话了云雀一开口就是“放心,救谁我也不会救你”简直能噎死人。如果要是就JQ而言这俩真的就像地上的雾和天上的云,谈交集就像在说笑话。

可是在看不见的地方,那些无法用肉眼去捕捉的东西,那些也许只能用心领神会去概括的感觉,大概就是骸云之间与任何人都不一样的,也许可以称之为情愫的东西。

它不会明摆着给你端出来,只能自己去发现,隐隐约约好像有那么一点什么,但是非要说出来点什么又说不出来,大概就是这样。

那个不能叫暧昧,暧昧不是骸云这个样子的。

国画里还是哪里,有一种手法叫留白。骸云大概也是这样,不会直接点明两个人的对于彼此的感受和意义,而是通过侧面的刻画来指出,这两个人对于对方,是怎样的关注。

对,是关注。是那种视线只落在对方身上,却不想让对方发现的关注。

而他们从来,或者很少,对除了对方以外的人这么做过。就我所知,没有。

“你对我来说是特殊的。”大概就是这样。

所以,羁绊不深又怎么样呢,JQ不多又怎么样呢,两个人性格不合适又怎么样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