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考试了我竟然还在玩……


最近喜欢听my heart will go on ,大概是因为最打动我的莫过于“you are here and there is no thing i fear".

让我想到了四战时候的佐鸣,他们并肩战斗的身影。

四代大概说过,和鸣人一起战斗有一种和辛久奈并肩作战的感觉,因为有你在身边所以很安心。那么鸣人和佐助也一样吧?

佐助和鸣人并肩站在一起的时候,原谅我只能想到”you are here and there is no thing i fear"——你在我身边,我便无所畏惧。

妈呀这一对简直了,真的太甜,根本想不出be的理由嘛QAQ





评论(2)
热度(2)